close
我昨天幹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因為我早上才睡覺
整天從早上到晚上一直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打電話來
我很怕是叫我買保險或一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有來電顯示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是很想接加上我又在睡覺
只覺得有夠吵的啦
結果我在中午有起來上個廁所
我就傳簡訊給那個電話
結果他沒有回我
只是隔一,二個小時後一直打電話

結果我睡到晚上七點起來
我就下樓要洗澡
才發現原來是宅急便的人打的電話
當場發現自己很白痴吧~
那個送貨的司機一定會覺得這個客人很奇怪吧
害我今天不敢打電話去問我的東西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送來
如果沒有我就明天早上下班去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