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生MV    李宇春 自導自演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差生"  但這首真的很經典  不管是MV  歌詞的內容  如果有人知道什麼是差生要告訴我哦~謝了~


──謹以此歌獻給所有"差生"和正處在逆境當中的人,請別因為他人的眼光放棄自己的夢想 

《差 生》 
歌手:李宇春 導演:李宇春 企劃:李宇春
詞: 李宇春 張葉帆 曲: 張葉帆 監制:王岳倫
         看著黑板上  不解的想法
嘲笑我怎麼就這樣 OH 傻傻的模樣 
我知道要爭光 卻總是受傷
黑眼圈總離不開眼框 別問為什麼緊張
差生的夜伴奏哭紅的眼 放走心願只受月光的憐
害怕作業反正我像看不見 等鐘到了七點就是明天 
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 卻也希望能夠把夢實現
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見 誰說我就只有昨天
──報告
──你怎麼上課又遲到,考試還不及格,給我站到外面去。 


差生好笑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