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染頭髮很久了
因為八月的時候自己染了一頭偏紅的髮毛
我明明買的是淺亞麻黃的嘛
為什麼染完會是偏紅呢 不喜歡染紅的說
因為我的髮毛一年沒有染了 髮色是黑色的
所以沒有辦法染的很淺 除非我些漂淡髮色
現在頭髮都長出來了 二個月了嘛
淺色髮毛 有一節黑色的髮毛
看了就覺得很不順眼呀
所以還是把它染一染看了順眼多了
我就用了之前的染劑還有一半
再拿來染一染囉 可是深亞麻黃算是深色系的嗎
染完的感覺髮毛有變的比較深 像是深咖啡吧
結果
都沒有人知道我有染頭髮吔
可能是我沒有染的很均勻吧

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不去美髮店用吧
因為我超不喜歡去美髮店用頭髮吔
不喜歡去花錢還被設計師說
<不知要從何下手>
拜託我也是有付錢呀不然幹嘛去美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