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了SOGO 因為年終慶
我們去了SOGO二館 一開始想說今天來逛逛就好 不要買太貴的東西
結果竟然看到朋友的短夾是Junior 突然讓我好想買哦
我們就去看了Junior 的專櫃 看到同事買的那個系列
因為同事的喜歡 讓我也是越看越喜歡呢
專櫃的阿姨就一直推說 這個系列的包 包+夾只要3000
可以任選各一哦 阿姨一直誇有多好 又說現在買3000可分三期哦
我聽到了害我好心動哦 終於還是買了 我選了同事說的肩背大包
夾也選了長夾 想說長夾配大包 XD
這個包是我買過最貴的一個包 它在我的心目中有90分的等級
買了它是因為我愛它的格紋跟顏色
為什麼 它就是沒有出水桶包呢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