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常常遇到"條子"
以前聽當條子的朋友說只要是過年前或有什麼新規定要執行時
才會常常看到條子出現 可是也才剛過完年呀
難道景氣不好 它們又缺錢 所以連條子都要爭業績嗎(開罰單="=)

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照規定來的人
喜歡紅燈右轉 喜歡闖黃燈(明明就不趕時間的說XD)相信大家也都那樣啦~
有好幾次都差那麼一點就被開單了 想說今天乖一點
結果一騎過去 就看到條子躲在路邊(不是我要說的 真是超賤的)
就看到又有人要拿小紅了 心想好險今天沒有做壞事XD

前幾天有一次下班想說快變綠燈 因為怕等一下一變綠燈對面就衝過來
所以我就先左轉在說 結果就被條子欄了下來 心裡想說 慘了
又要拿錢消災了 後來被念了一下 條子就說這次放過我下次不能這樣
真好 老天保佑 我平時也不做壞事的呀 我人那麼好XD

最近景氣不好 相信大家都很缺錢 各位親朋好友 還是小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