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的年初
我收到了它的e-mail通知
才去門市取件
我的匿稱是我的名字
但沒有加姓就是了
去了門市
記得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問了店員
他說沒有吔
我說不可能吧
後來我回家印mail去給店員看
才一進店裡他找沒有幾秒就馬上找到了
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啦
才隔不到幾十分吔

我想說
我衰  被我遇到了

事隔也不到半年
又被我遇到同樣的問題
這一次我還是收到mail的隔天才來門市的
結果店員就說有可能還要等一天吧
叫我明天在來
裝孝維哦

明明mail上寫昨天的下午就已經到該門市了
你還說要等
這次還二個店員吔
我一直說會不會是紙箱呀(以我常買網拍的經驗)
他們就認為保養品不可能放紙箱
結果明明有一個扁扁的紙箱他也不看一下就說那有可能是書

你又不是有透視眼
都知道裡面放什麼
也很有自信的認為賣家不會那樣包
真的
我回家之後就決定了
這次要客訴了
因為店員一點都不細心
不能自認為以為就要顧客回家
在來第二次
你以為大家都很閒就是了
後來那個你自認為是書的紙箱就是我的東西
所以不要在騙我了
不知道有幾個人也一樣被耍了
以為還真的還沒有到呢

客訴的問題
區域的主管
終於有給我個交代
但也不知是否真的有去調查該門市
還是只是回信給我
給我個交代罷了

我打這一篇
只是要讓大家去取件時
一定不要相信店員所說的
請它仔細的找
除非你是每天都會去光顧
那就沒有話講了

其實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幹嘛那麼氣
隔天在去一次就好啦
但是呢
我就是很懶
上班都上的那麼累了
而且對期待己久的東西
結果卻沒有拿到那不是很失望嗎
那感覺真的超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