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都留長髮的我 去年就開始留短髮
原因呢 就是我把我的頭髮搞壞了
超級毛的啦 所以我才全部都剪短
但是一次當然不可能修的完
所以現在還在修 結果就是越修越短呢 囧~
我的毛髮真的很少又細 所以才會去買髮蠟來用
我就上網買了 施華蔻的火山凝 用了它 才發現它的霧面效果沒有像賣家說的那樣
我的毛髮很會出油 所以用了一整後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它會讓我更出油
可是賣家明明就說出油的人也可以用 真的是.....
它的味道說真的不好聞 真的有泥土的味道



有一次
我跟朋友去中原的另一家日式威廉剪髮
她幫我抓一點髮蠟 她用Sculptor La Focus的冰凍塑泥
那時我才知道霧面的效果 而且用了8個小時都不太會出油
可能是看不出有出油的感覺
後來我有去跟造型師買了一瓶
她有算我便宜 並不是用原價賣我 哈~
我對香味很挑 它的香味剛開始聞還好
聞久了就還可以啦~



施華蔻的質地 是屬亮面的效果 所以用起來塑型力並沒有很強
但用起來的髮質看起來很好



Sculptor La Focus 的質地 是屬霧面的效果 用起來塑型力很強
髮質看起來不會有油油的 摸起來有澀澀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髮型 可以更持久 可以噴定型霧
施華蔻的黑炫風特強定型霧 大瓶又划算^^用起來又不會過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