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晚上搬了最後一次
結束了從簽約後的隔天就開始動工的勞累
但是最後要感謝的人就是淑芬
真是太感謝你了
麻煩你二次
因為你太客氣了
害我都不知如何感謝你

今天也是在這裡的第一天
我也就整理了一小部份
邊打網誌  
看著後面的那堆東西
讓我突然很無力

結果到天都亮了才能睡覺
好一陣子沒有二十四小時沒有睡了
我只能想其餘  慢慢整理吧

想說暫時整理到一個段落
才洗好澡   就突然發生了一件事
當時我在浴室   就聽到類似有人拍了我的大門
讓我在第一時間走出浴室 
因為那時都不知零晨幾點了
怎麼會有人這個時候幹這種無聊的事呀
害我不敢去開門  
想說會不會我太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