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來這裡就知道我一定超不能適應的
因為沒有洗衣機呀 (─__─)|||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呀
(哈~都嘛好幾天才洗衣服的)
又不是跟媽媽(一天不洗就會被唸了)
想起國中時媽媽還叫我洗全家的衣服呢= =
那時自己剛出來住時還有自己洗了二年吔
因為宿舍沒有洗衣機呀~囧RZ
從那之後都沒有自己洗
可以說都是靠那台啞巴的幫我洗啦

現在真的不知牛仔褲怎麼洗吔
都想不起以前在家裡是怎麼洗褲子的
也不知我洗的有沒有乾淨就是了
但我保證泡泡有沖亁淨啦
我想在過不久我可能會去頂樓請啞巴的洗

感覺挺麻煩的
要走上走下的

第一次住大樓吔  感覺不是很好啦
以前不喜歡搭電梯
因為會頭暈  可能我不喜歡它是密閉的吧

但是朋友都說我的房間有比以前舒適多了
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呀~還不是都套房嗎~
現在終於發現乾溼分離的浴室真的很不賴嘛
(但還滿暫空間的  又不是要住在浴室裡)
反正有個小陽台不錯吔  開心^^
浴室又有小窗戶  不會在有菸味  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